Four-leaf love 1這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早自修的打掃時間,羽漾和熙恬正準備去倒垃圾[ 漾!今天怎麼這麼晚到壓?晚了10分鐘耶!還以為妳不來了! ]熙恬關心的問著[ 沒啦!公車誤點了!]羽漾有點無結婚奈的解釋著[虧我今天還特別早起耶! ][ 是喔!我還以為妳出了什麼事呢! ]熙恬拿起垃圾桶[對了!今天,有人特別關心妳耶! ][關心我?誰呀? ]羽漾疑惑問道,也拿起垃圾桶,一起走下樓[妳的呆呆先生呀! ]代償熙恬一臉另有隱情的樣子,稍稍勾起羽漾的興趣[什麼我的呆呆先生啦!他又做了什麼呆事呀?? ]呆呆--衛霄曜,一個和名字一點也搭不上邊的人[上課鐘都打了,妳卻還沒進教室,焦急全寫滿了他的臉上呢! 591][胡說!妳又知道了!他告訴妳呀?亂猜!我才不理妳咧 !]羽漾藏起內心的悸動,說出違心之論衛霄曜,一個算是高高帥帥的優質男生,至少表面看起來是這個樣子他不管做什麼事都是笨手笨腳的,抬個便當都長灘島會燙傷自己,每次上完體育課接著就得去保健室儘管如此,他仍然穩坐冠軍寶座,每次的段考,他都會拿走代表榮譽的第一名獎狀和白花花的獎金羽漾和熙恬私底下總是稱他做--呆呆,這是羽漾先開始這麼稱酒店打工呼他的[羽漾大小姐!妳朋友我,有一雙雪亮的大眼睛呢!還用他承認嗎? ]大言不慚的話語,令羽漾感到好笑[是是是!有雙明亮大眼好了吧!焦急又不能算什麼]羽漾像是在說服熙恬般,其實是在提醒自己[是嗎節能燈具?我不這麼覺得,他可不只焦急,他還在教室門外,不停的觀望,他才剛回座位,妳就進教室了 ][好吧!熙,妳想說什麼就說,別再拐彎抹角了! ]雖要好友開口解釋,羽漾心裡卻早已知道熙會說出什麼[呆呆居酒屋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唷! ]熙恬聲音不自覺的放大,一旁經過的學生,都給他們一個注目禮[笨熙恬,妳也叫的太大聲了吧! ]羽漾為了捂住熙恬的嘴,不小心放開手中的垃圾桶[趙羽漾,妳的手剛剛摸垃圾耶代償!妳居然用它來摸我的嘴巴 ]熙恬又不停的大叫[垃圾!熙,我們的垃圾都飛了] 這時正巧來的一陣風,把原先掉落地的垃圾,又吹的更遠了[ㄚ!怎麼會這樣啦!誰來幫幫忙呀? ]兩個人不停的追著垃圾,那模樣房屋買賣好不滑稽[我來幫忙! ]忽然出現一個有磁性好聽的男聲,是誰呢?--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99yxyi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