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關西私路?旅行】大阪 ??昌 的??章魚燒 大阪號稱關西廚房,有著許多知名的章魚燒名店,包括甲賀流章魚燒、道頓堀 本家大章魚燒 、赤鬼章魚燒...等,我幾乎都嚐 設計裝潢過,但是說實在我對於日本章魚燒的喜愛程度還遠遠不及台灣日船章魚燒,因為相對於日本章魚燒柔軟 租辦公室沒咬勁的內餡,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日船較有咀嚼咬勁的內陷口感,這天品嚐完神座拉麵,在神座對面發現網路上同樣有著?代償n評的??昌 道頓堀本店, ??昌 店內招牌有秘伝???油味???、明石?和?????等, 肚子似乎還有點空間,買一份來品嘗看看好了,外帶的?建築設計像蝙N只有二種選擇,照例選擇店內招牌─秘伝???油味??? 6個350?, 一樣在獲得店員們首肯後拍起此次美食紀錄,??昌 ??燒的嚴選美味食材,除了基底麵糊 租屋和主角 ??外,還有蔥末、紅薑等, 主角 ??,每塊都散發新鮮食材的香味,外表閃著??獨特的紅褐色澤, 店內阿桑們推派店內帥哥當主廚供我拍照,這屬於額外的客服啦! 澎湖民宿 將麵糊倒入??昌特製的銅板模具內,再一一平均放入??、蔥末和紅薑, 使用竹筷子一個一個認真的不斷翻烤, 師傅以老經驗翻烤,直到用竹筷子壓時感覺有彈性,即可起鍋, 接著淋 裝潢上??昌祖傳特製醬料,醬料主要由昆布、鰹魚和天然調味料等慢火熬煮而成, 再淋上美乃滋, 最後請店家灑上大把的柴魚片,店家也很大方的多給一點, 圓潤、外表略帶點微焦色的章魚燒,外皮不但酥脆、微 Q,內?建築設計怐瘧挼k不軟滑,咬下一口麵糊甚至還帶著鮮美,是因為麵糊內有加入高湯嗎?再加上爽脆的章魚、甘甜的醬汁、酥鬆甘鮮的鰹節片,外酥內潤,各種滋味在嘴裡融和著,是一種令人難忘的味道, 相較於其他名店的章魚燒,??昌?術後面膜a有咬勁章魚燒更得我歡心呢! ??昌也提供冷凍章魚燒外帶,品嚐過喜歡的話還能外帶回台與家人分享喔!??昌 「道頓堀本店」大阪市中央?道頓堀1丁目4番15? TEL 06-6212-3363  【?業時間】11:00~21:00 千日前筋(道頓堀??入????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99yxyi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