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到二水 苗栗到二水 是我每次搭火車回烏日的那班區間車我今天想直接坐到底 就坐到二水車站 上回到二水找尋車站 是我自己開著車來的 還A到一個老人家  而今天想到二水車站 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 .......沒有任何理由 沒有任何原因 哈 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是它 它?酒店工作O我的自強號我二哥的妻仔的爸爸 是開自強號的台鐵人 好想認識他ㄛ  就是你啦 每次載我回大慶車站 的好朋友 雖然有點醜 有點兒爆笑 有點拙拙的  但是裡面非常明亮 又是我一個人的車廂 這是 我這輩子 第一次從 酒店打工苗栗坐到二水全程陪伴不早退ㄛ  區間快車 快速經過烏日車站 高鐵 台中車站 即將進入新烏日車站 美麗的月台 與 壯觀的車站  高鐵站附近很多重劃地 將來不知道作何用途  快速通過成功嶺大門 經過火燒厝 油漆工廠火災工人被 買房子炸斷右手嚴重灼傷 更新日期:2009/01/17 19:35 台中縣烏日鄉一家油漆工廠傳出火災,由於工廠內堆放許多油漆桶,還有原料,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一名五十二歲的謝姓員工,右手被炸斷,全身還有百分之八十灼傷,送醫治療仍有生命危險。 這處工廠位於台 術後面膜中縣烏日鄉中山路登寺巷,工廠內堆滿油漆罐,上午十點多,疑似因為工人在攪拌油漆的時候不小心,引燃火勢,由於整間廠房都是油漆以及原料,火勢延燒快速,還不時傳出爆炸聲,消防大隊調派多部水箱車以及化學車到場,預防化學災害。 而當時正在攪拌油漆的五十二歲謝姓工 酒店經紀人,當場被炸斷右手,而且全身還有百分之八十的灼傷,被送到中山醫院大慶院區急救,由於燒傷面積太大,謝姓工人有生命危險。而火勢在一個多小時後控制,不過,整間廠房已經付之一炬。 成功車站的區間車正停靠月台邊 而我這區間快車 依然過站不停 成功車站  旁的倉庫 最側面的 面膜鐵軌是成追線的ㄛ成追線:成功車站 到 追分車站 往海線車站 方向 成追線當初設立的目的,就是為了山線與海線的列車能夠方便快速的轉移, 不用再開到彰化才能調頭。同時成追線也有讓台鐵的車廂轉向的功能 不過現在成追線大都就擔負山線直通海線的直通班次的運轉任務了。 隔得越來越遠囉 我要往 辦公室出租彰化車站方向 一直到彰化最南的二水車站ㄛ 社頭車站 還是不停靠 MY區間快車 好神氣ㄛ  永靖車站 我這次也沒造訪 因為它停靠的車比較少 中間距離都一個小時 我如果到這裡來 要等很久才能搭車離去呢 不過 我發現附近有個古厝 很吸引我來ㄛ下次吧  之前造訪田中車站  是我自己開車來的 真正坐火車  室內裝潢其實最遠只到烏日而已   烏日以南今天是第一次ㄛ 好高興呢  二水車站 到了 我今天的目的地 但是一下車 老爺打電話給我 說他這幾天工作很忙睡不到五個小時 好可憐ㄛ 而我人已經到了二水 已經開始踏上趴趴走的旅程心裡過意不去 只好說 不然你要放無薪假還是要睡不到五小時呢  這位司機很辛苦 我在苗栗車站 上車?酒店工作氶@他已經從嘉義車站開到苗栗車站 開一輪了 那時他一樣揹著重重的百寶袋 走到車頭 又從苗栗開到二水現在又要從二水 開到台中車站  真是有點乏味 每次看到他們背著沉重的袋子 很想知道裡面裝什麼 那ㄍ包包裝的是開車行程表還有喇叭的桿子還有司機自己ㄉ坐墊還有戴帽子 這是一位台鐵駕駛員的女兒 這樣形容的不只吧 看起來很重耶 好奇中...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99yxyi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