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路竹火車站 來到路竹 發現月台正在作增高的工程 所以有點不大方便 但是 等完工之後就煥然一新嚕 來去看看 路竹車站的樣子吧 鐵道旁有舊舊的倉庫 還寫著出租 路竹  賣房子竹路 哈!! LUZHU 月台上看站房 感覺好有親切感喔!! 油庫嗎?? 路竹車站 並沒有很新穎 但是 有?酒店兼職飫a鄉的FU 嘿嘿 就古錐 洗石子耶 好懷舊喔!! 好像我小時候的永康車站喔!! 有合我的味道喔 路竹車站 有點像橋頭車站?辦公室出租寣I! 可能同一期時蓋的吧!! 走出車站 我隨處看看 小房子 還是有純樸的街景 街道上 好安靜喔! 因為我在橋頭買的鐵路便當 竹筷子 不知?太平洋房屋D跑哪去了 想說來到路竹 有7-11或是ok之類的 要雙筷子 就可以爬飯吃嚕! 但是 看來看去 攏無啦!! 走到街道盡頭 剛好有家民營的便利商店 買了瓶 房地產飲料 要雙筷子 午餐就可以進行嚕!! 第一次來到路竹 一個人 有著流浪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陌生 但是我卻很開心 矛盾 拖著有點累的腳步 還有下一站要去發掘呢!! 加油~?永慶房屋?
台榮飼料的穀倉 我喜歡這樣大大的車站 也舊舊的車站 我相信 每個車站 都陪伴無數人走過童年走過青春走過等待 紅色木框窗 透露著期盼的訊息 會有人等待想見到的人出現在月台邊 也會有人等?宜蘭民宿悖Z 決定飛奔往夢想而去 車站的美 有一種說不出的惆悵呢 小小售票口 給我一張到大湖的車票吧!! $15元 車站裡有位站務小姐 見我到處拍 非常熱情的要幫我拍照呢 真是感謝妳 但我~~不宜入鏡 我發現高?酒店經紀祖漕悖葦e 都有郵筒喔!! 真好!! 苗栗的~~都沒有 紅配綠 多麼美啊!! 路竹 還滿多股道呢 再次回到月台上 看著古意的路竹站房 輕輕說再見嚕 不知道是否還能再來 也不知道下次來 還是這樣的美嗎?? 忽然來的自強號?負債整合@呼嘯而過 過站不停 無視於古錐的路竹車站與月台邊停留的我 月台上的工作人員 或許早已習慣火車的來來去去 而我 卻拿著相機 開心的拍下我在路竹相遇的PP火車~自強號!! 再見了!! 如果車站是我的朋友 我也希望聽見 你會跟我說再見!! 負債整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99yxyi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